close

 

昨晚,我一樣照常赴約人去球場打球

在玩到一半時,朋友說要去買東西

所以,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旁邊根本沒有任何人,就在這時候,

突然聽到一個女孩的笑聲,我一開始不以為意也跟著笑,

就在此時,我回頭看看後面根本沒有人阿

我聽到的那女孩的笑聲,是帶有一點甜美的笑聲,所以我才會回頭看有沒有人

怎麼會有人的笑聲呢!?   這樣就算囉

原本不以為意的我,想說是我多心了,聽錯了,所以暫時沒有去想它了

打球玩到9點多,準備回家了,因為明天要上班,要早點回家洗澡、睡覺了

就在我準備洗澡時,突然想到在球場聽到的笑聲,不禁我覺得有些毛毛的起來了

就在我洗完頭也護了潤絲,要準備把熱水到入冷水準備洗澡時    ( 剛好家裡的連蓬頭壞了,所以要用洗臉盆冷 + 熱 = 溫水洗澡 )

突然,手中的熱水杓子,盡然往自己身上到上去了

在此時的我是"恍神狀態",也因為熱水把我燙清醒了= =

就好像沒有魂的軀體,因為燙傷而回魂似的,

當時我嚇到大哭、大叫,一半的身體燙傷,這一半的身體像沒有皮的身體刺痛著,

當然,我有急著狂澆冷水,希望不要有起水泡、起疹子   ( 因為我本身是過敏體質,所以容易起疹子、水泡 )

回神的我一沖冷水一邊回想,我剛剛怎麼盡然恍神了

到了房間就一邊擦藥、一邊哭自己好笨喔

怎麼會把超燙的熱水往自己身上到阿=  =

看看鏡中的自己,身上一半都熱水燙傷,燙傷部份紅腫一大塊,就算了,還很刺痛

這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要看醫生也沒有開

所以,這晚的我是忍痛睡覺,根本不能躺燙傷的那個部份

所以,整晚的我是睡一下又醒,又繼續睡,因為刺痛到醒來,就這樣循環到早上

簡直可以說是整夜難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