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采潔:原諒也值得一下

我喜歡看你不好意思模樣

幻想 如果能跟你天天都這樣

張棟樑:我也想 雖然我不太浪漫常發呆

謝謝你 總是不厭其煩

等等 去哪裡晚餐

這樣的小事 我都能想的愉快

合:愛了 不害怕一個人

有你互補更完整

愛了 從此就兩個人不想分開了

天生一對就算作對也好快樂

你最懂的我在想什麼

張棟樑:想我

未來再陌生 都有你陪著

天生一對寧願永遠愛的天真

我們很渺小可是卻很認真

珍惜相遇的緣份 深愛著

 

愛了 不害怕一個人

有你互補更完整

愛了 從此就兩個人不想分開了(真的)

天生一對就算作對也好快樂

你最懂的我在想什麼

張棟樑:想我

未來再陌生 都一起走著

天生一對寧願永遠愛的天真

我們很渺小可是卻很認真

珍惜相遇的緣份 深愛著

張棟樑:一切不相信的

郭采潔:就知道遇見你才改變了

張棟樑:連呼吸都溫和

郭采潔:讓我們默契如此契合

合:每天早晨醒來直達溫暖

感覺這世界都有人守護著

心是暖的 再也不寂寞了

天生一對就算作對也好快樂

你最懂的我在想什麼

張棟樑:想我

未來再陌生

都一起走著 好單純

天生一對寧願永遠愛的天真

我們很渺小可是卻很認真

從此手更握緊了 深愛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o790226&b=32764&f=1111029597&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