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封面

哇~~

這張真的好漂亮喔

感謝:安琪朋友拿我當她的模特兒

她  就是作著啦~

她  真的  有三兩三喔~    ( 厚厚厚~ )

只能用一句話來說

讓我"為之驚豔"啊

 

 

 

 

 

因為她要做作品集

所以跟我拿這張"原照"

 

 

 

 

 

太晚上傳了

今天就說到了啦~

喜歡   這張到片就跟我說一聲好看

這樣   我會多給這位作著

多一點鼓勵   多一點信心

多一點勇氣   給她多一點創作思想

 

PS:你們的鼓勵,會是給她的最大動力,我會把你們的會傳達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