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個地方

去我一直很想去看的畫展

我手上的那張就是票根啦

 

 

 

 

 

 

想必就是有名的畫家

梵谷‧燃燒的靈魂

看了許多的素描畫

 

 

 

 

 

 

其中有幾幅畫我比較欣賞的

剛好  也是這次

沒有到台灣來展覽的畫

 

 

 

《 星空下的咖啡館 》

星空下的咖啡館.jpg

 

 

 

 

 

《 隆河星空 》

隆河星空.jpg

 

 

 

 

 

《 聖.瑞米療養院 》

 

聖.瑞米療養院.jpg

 

 

 

 

這些是我上網抓的

這些跟實際場景真的很像耶XD

我看了  都嚇到了

 

 

 

《 桿攔樹叢 》

 

未命名.png

 

 

這張真的有讓我震撼到

因為現場看到的畫

真的很美,也是用肉眼親眼見證最好的一幅畫

 

 

 

 

 

 

我的心

依然還再回味那幅畫的景象

好像我就在畫中

 

 

 

 

以上是我個人與你們的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