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趁放年假的期間跟同事一起下中部玩

到中部的當天就去日月潭玩囉

我們只騎小綿羊上日月潭

 

 

 

 

 

時速不用我多說吧

所以在騎上去的一路上,要加速也不能多快

就連ㄚ公載ㄚ嬤,都可以追過我們耶

 

 

 

 

 

她是我同事  安琪

她家住埔里,所以騎車到日月潭很近

車子是她家人的,所以一路上騎累了,可以換人騎車

 

 

 

 

 

 

有幫她拍幾張照片

她本人很少拍照,所以我幫她拍

這幾張不錯看的照片送給她

 

 

 

 

 

 

這是她家附近的照片

只有一張比好看而已了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

也是唯一最好看的一張了

 

 

 

 

 

 

 

在拍照這的同時

剛好看到小貓,就不經意的想把牠拍起來了

因為我超愛貓的啦XD~~~

 

 

 

 

 

 

這的天空超好的

在悠閒的時光中,彷彿被這美麗所吸引

想停留住你的腳步、想多看看它自然的一面

 

 

 

 

 

 

如果時光能到流,希望能停在這一天的美好

我的心,現在依然會記住,在這的一切

 

 

 

 

 

 

 

看看還有其他的照片,慢慢欣賞

 

 

 

 

 

 

 

這是台灣的中心位置

 

 

 

 

 

  

去了一趟埔里酒廠,因為裡面太暗了

再加上我沒有數位相機,所以照片拍得都不好看

請大家見諒

 

 

 

 

 

這是酒糖

買了朋友的土產,卻忘了買自己的土產

回到家,家人一問:咦?!你有買土產回來嗎?!

我:啊!!我忘了,這是朋友的,

因為現場人超多的,所以買完就趕快跑了

 

 

 

 

 

 

 

所以,最讓我後悔的事

是忘了買自己的土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