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

是最無奈的一天了

不知道怎麼稿的

 

 

 

 

 

 

怎麼!?

就突然身體不舒服起來了

還發燒了=  = 

 

 

 

 

 

 

最後當然是去看醫生囉

 

 

 

 

 

 

 

 

最慘的是

打點滴   打了5小時多

整個血管都腫起來了

 

 

 

 

 

 

還抽了兩次血

說要驗有沒有事

 

 

 

 

 

 

 

 

因為

再抽第一次血的時後

驗出我的白血球值15000多           ( 正常值4000多 )

 

 

 

 

 

 

醫生:我比一般人的白血球值還高很多

所以,不排除有盲腸炎的可能性

再說,我體內某個部份有發炎的可能性很高

 

 

 

 

 

 

因為

醫生說:要是盲腸炎了話,就要開刀

假如不是就繼續要觀察

 

 

 

 

 

 

後來就去照X光

看看身體裡面有沒有什麼問題

 

 

 

 

 

 

 

後來醫生有施打一種藥劑

在1小時後

再抽第2次血

 

 

 

 

 

 

發現白血球值 降了2000多

所以

盲腸炎的可能性排除了

 

 

 

 

 

 

最後

晚上 8 點多

終於  燒也退、指數也下降

就離開醫院了

 

 

 

 

 

註:全程只有我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