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天的我

原本

要快樂的與同事聚餐的說















 

聚餐

當天預定是跟別人一起做計程車的

誰知!?


 

 

 

 

 

 

上天待我不薄

盡然

盡然把我推向死神


















把我跟

有一個同事(死神)湊一對

我跟同事做一台機車

 

 

 

 

 

 

 

我不討厭我同事

 

 

 

 

 

 

 

 

 

當時我的OS做響

OS:天ㄚ   這是我八輩子跟他所造的孽嗎!?

為什麼    今天大家都要整我跟同事呢!?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結果    誰知!?

好戲還在後頭咧














 

到了聚餐現場想說吃完飯

就可以解脫了





 

 

 

 

 

 

結果

全同事都去唱歌現場

包廂分兩批


 

 

 

 

 

 

1 個包廂只能做 8 人

現場人超過 1 6 人

 




 

 

 

 

 

男的一個包廂

女的一個包廂

因為女的太多

 

 

 

 

 

 

 

當然

我就是被推入男包廂囉=  =

才剛進去

 

 

 

 

 

 

 

主管:死神(同事)做我旁邊

原本以為做的距離有20公分

這樣的距離






 

 

 

 

結果

主管說 : ㄟ 我沒位子,坐過去一點啦

這一坐

就把20公分縮短成“ 超貼的距離 ”

就差一點我做到他腿上啦





 

 

 

 

就在同事在唱情歌時

主管把另一支麥克風拿走

躲在點歌單螢幕下

 

 

 

 

 

 

 

小聲的說:

現在啊

是某人對小綺所唱的情歌喔

噓~~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喔

一定要保密喔






 

 

 

當時

真想把主管殺了

還問同事載我有何感想


 

 

 

 

 

 

我:他會後悔一被子的

同事:只是感到無奈

主管還說:ㄟ 某人啊   今晚啊

就把小綺載回你家

就在你家過夜喔





 

 

 

 

後來

我:不要鬧啦

終於   終於把惡夢結束了






 

 

 

 

真的    真的想把主管當場處死

真後悔

當初說要一起去唱歌的

 

 

 

 

 

 

 

我並不討厭同事

我是怕他討厭我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