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得知一個壞消息!!!

我以前同事,在過年前燒炭自殺!!

我的心好痛喔!!妳曾經跟我是最聊的合的同事,

為什麼就這樣離開我了,妳知道嗎?!

曾經只有我跟妳是最了解彼此的夥伴,

為什麼妳不向我求救?!最其碼我最懂妳了!!

因為我們都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最起碼我懂妳的孤獨和寂寞!!

為什麼?!妳不會打給我跟我說妳不快樂呢?!

以前,我跟妳在同一間公司,還近再糟糕妳也會跟我聊心事,

不會有所隱瞞的向我訴苦,

不會因為同事之間的勾心鬥狡就不跟我聊天,

妳一走害我覺得自己好沒用,連一個同事都就不住、留不回她的生命

上帝,我才剛認識妳,我卻沒辦法將我的同事一起帶入與祢的生活

也沒辦法去挽留她的生命

即使,要我回去以前的工作,去救她

我也希望讓她多多認識祢存在,雖然她是不信主的人

但我相信,是可以藉由我來更認是上帝的

 

 

 

 

 

玉霜

妳已經變成我思念的人了,感覺真的好可怕喔!!

原來,知道妳走了,突然妳的一生所過的一切

都閃過我腦海,才知道妳真的很認真、很拼命、很苦命的過著生活

妳的一切的一切,是我無法去挽留的

但是妳的笑容、臉孔、生活、影子都深深刻在我心底

原來,妳已經在我心底,佔有一絲絲的地位了

不再是看到就愛吵架的同事,

不再是看到只有互嗆的畫面,

不再是看到就有說不完的苦,

 

 

而是

真心的懷念起妳的一切了

我該為妳禱告嗎?!

還是?!我該哭好呢?!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