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我有機會到巧克力奇幻世界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雖然 在觀看的一路上

又懷疑 又餓

這是真的嗎?

 

 

 

 

 

 

但是

免不了的想爭大眼睛看一看

這個你相信嗎?

這個工超細的

我看了都想吃了

 

 

 

 

 

 

 

我隨手拍了幾張

你們就看一看吧

 

 

 

 

 

 

 

 

 

 

這是我男友拍的

 

這張真的有讓我嚇到

 

 

 

 

其他的留給你們去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