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理由

 

 

 


詞﹕周慧怡/管啟源 曲 : 宇恆 女聲:梁靜茹



(茹) 哭 在我肩上痛快的哭

我安靜感覺你眼淚的溫度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恆) 你 總是輕易的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還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茹) 沉默 (恆)微笑 (茹)哭泣 (恆)擁抱

(合) 只要緊緊陪在我的身旁

(茹) 你的脆弱 (恆)你的難過

(合) 我都懂



(茹) 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恆) 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茹) 不管今天或明天 (恆)各分東西

(茹) 我們都要活得比現在更美麗



(恆) 生命裡有人來了又離去

(茹) 我們都還是 (合)老脾氣

(恆) 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茹) 到最後我們都找到了 (合)微笑的理由



(茹) 看著你我自然就會知道

(恆) 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合) oh... (茹)一起尋找 (合)最真實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