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與朋友的對話

 

我:對了

★╮小綺╭☆: 我剛剛去廁所

玟: 嗯?

★╮小綺╭☆: 出來時看到一隻大蟑螂

★╮小綺╭☆: 你 知道嘛

★╮小綺╭☆: 當我把牠踩死時

★╮小綺╭☆: 感覺腳下的蟑螂是鼓鼓的

★╮小綺╭☆: 意思是說

玟: 他沒有大變

★╮小綺╭☆: 這隻蟑螂非常大隻     非常胖=口=

玟 :

★╮小綺╭☆: 感覺超噁的

 

★╮小綺╭☆: 我還把牠分屍成兩半

★╮小綺╭☆: 腳跟身體分一半

★╮小綺╭☆: 我剛剛看得很清楚

★╮小綺╭☆:

★╮小綺╭☆: 真的是超噁的

★╮小綺╭☆: 近看快被這隻蟑螂嚇到了

★╮小綺╭☆: 你說這樣還不噁嘛

 

你們說

這樣你們不得不信蟑螂可以如此大隻

真的會被嚇到啦

真的超噁的

 

 

以上純屬我個人另一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