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突然有靈感

想到,要怎麼介紹我上班工作的性質

是我今天上班時

一邊工作,一 ~ 邊 ~ 想。一邊工作,一 ~ 邊 ~ 想。

最後所想到的文章

  

  

  

  

  

  

  

  

  

 

 

 

電子業說簡單一點是用不同機種、同一種步驟

 

步驟做久了,就能熟能生巧,自然而然手腳動作就變快了

 

要維持簡單的步驟做事會睡著,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要用很專注的態度去做,速度才會快,才不會睡著,但會傷眼

 

 

 

 

 

 

 

 

 

 

 

 

 

在電子業做事難免會有嫌言嫌語,原因是你把別人堆貨了

 

今天你做頭關能讓你做到,

 

別人堆貨,還可以笑笑的跟你說謝謝的"這種狀況"

 

通常,是你已經忙到精疲力盡的時候,她們才會跟你說"謝謝"

 

通常,這種時候你就會受傷了

 

 

 

 

 

 

 

 

 

 

 

 

 

 

 

 

 

 

 

電子業的治具做久了會壞,

 

拿個比喻:機器人做久了會壞

 

人,做久了也會壞

 

所以,我的身體壞了

 

 

 

 

 

 

 

 

 

 

 

 

 

 

壞掉東西名稱:

 

韌帶發炎  ( 人稱:職業病 )

 

眼睛過於疲勞

 

我的心生病了《 因為不自由 》

 

 

 

 

 

 

 

 

 

 

 

 

 

 

不過,慶幸的是

 

我不是跟公司的老闆有親人朋友關係

 

這樣一來,我不做了話不會被親人唾棄

 

我公司就是有幾位是因為跟老闆是親人,還有朋友關係

 

所以常常聽他們跟我抱怨說:

 

就是因為有關係所以更不能輕易說要離職就可以的,像我這樣自己應徵的真好,要來開也沒人會說什麼

 

 

 

 

 

 

 

 

 

 

 

 

 

 

 

 

 

 

我發現,這也是我公司訴說的一種方式

第一次,嘗試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我對工作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