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定是苦的嗎?其實未必,
因為往往記住的都是分手的那段不開心的回憶,
但要怎樣才能甜甜蜜蜜的談戀愛呢?
1.互相體諒
2.為對方著想
3.堅定不移

最簡單也最容易聽到的三點,
也是當情人最做不到的三點。


不過人就算受傷了、心碎了,
還是願意等待下一次的戀情,
還是學不會保護自己,
還是一樣心又再被狠狠的撕裂了一次。


有對非常相愛的情侶,
但因為家庭必須先分開,
一去可能就是十年、二十年,

女孩問了男孩:DEAR,等我好嗎?
男孩回答
:『好,我一定等你回來』


十年過了...他們都沒有聯絡,
女孩在國外愛上了另一個男孩子,
也組織了個幸福的家庭。


二十年過了...
有天,女孩接到了一通電話,
女孩:『喂?』
男孩
:『我試了好多方式都聯絡不到妳!妳在哪裡?回國了嗎?我好想妳..』
女孩
:『...我在加拿大』
男孩
:『好,我現在整理好行李馬上搭飛機過去』
女孩
:『可是...』
男孩
:『我一直都在等妳哦!!!』
男孩
:『DEAR,等我好嗎?

剎那,女孩的眼淚掉了...



假設是你,
你有辦法守著二十年沒有聯絡的感情嗎?
當你知道對方已經有家庭之後,
你又會怎麼樣來面對這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