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

妳要屏東讀書時

 

 

 

 

 

我真的替妳開心

因為

妳要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了

 

 

 

 

想到這 ( 這時候的我 已經哭了!!

因為

最關心我的" 妳們 "       ( 珮&玟 )

 

 

 

 

都要離我而去

只有我

一直在原地

 

 

 

 

不捨與妳們分別

 

 

 

 

 

 

唉~~

突然覺得

好寂寞ㄛ= =

 

 

 

 

看來

我真的要加把勁了!!

 

 

 

 

 

不然

妳們會離我越遠

 

 

 

 

 

希望

妳們在讀書時

會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