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每個人一定都會期待

一年一次的生日吧

 

 

 

 

 

 

可是

在今年的我

卻    不能過生日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今年要19了

 

 

 

 

 

 

原本以為是淡淡的自己過

結果

朋友ㄚ、網友ㄚ、公司同事的女兒阿

都知道

 

 

 

 

 

 

讓我今天挺驚訝的說=3=

所以

今年生日

 

 

 

 

 

 

還是自己過好

因為

尾數有9

 

 

 

 

 

 

所以

常常有人都不過的^^

在這

 

 

 

 

 

 

跟各位說抱歉啦^^

謝謝你們的卡片&祝福

小妹我實在非常感謝你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