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原本是跟家人去拜拜的說

 

 

 

 

 

 

 南方澳    南天宮

 

 

沒想到

去完南方澳的南天宮

 

 

 

 

 

 

 

在回程的路上

拜玩拜

我們經過濱海公路的回程

 

 

 

 

 

 

在濱海公路回來的路程上

真的

可怕的事

 

 

 

 

 

 

 

不是

一路上回來沒路燈

 

 

 

 

 

 

 

而是

當我們開車剛好經過

某個路段時

 

 

 

 

 

 

剛好有山崩

所以

有警察在指揮交通 

 

 

 

  

 

 

當時

前方原本有1台紅色

跟1台銀色轎車

 

 

 

 

 

 

我便轉頭看山崩的地方時

當我轉頭1秒

在回頭看前面的時候

 

 

 

 

 

 

前面那輛銀色轎車

突然

消失不見了

 

 

 

 

 

 

原本在車上看到的人

有:我、我姐、我姐男朋友

3人先後發現車子不見了

 

 

 

 

 

 

那時

莫名的感覺不舒服

好像有什麼東西的感覺( 阿飄 )

 

 

 

 

 

 

可是在當下

我猜車子為何會不見!?

 

 

 

 

 

 

 

我猜

那輛車鬼打牆了

 

 

 

 

 

 

 

因為在當時的路況是

除了車燈之外

 

 

 

 

 

 

 

其他看的到地方是

伸手不見五指的

 

 

 

 

 

 

所以

當時

根本沒有看到

車子在超前

 

 

 

 

 

 

這是

我過年最難忘的事

 

 

 

 

 

 

 

你們是否有看過

真的

純金、純玉做的佛祖呢!?

 

 

 

 

 

 

 

 

 

純金做的佛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