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真是一個殺人的無形兇手

我昨晚才流鼻涕

 

 

 

 

 

 

今天早上就開始咳了

病魔迅速的感染我全身

 

 

 

 

 

 

 

讓我的身體變重

全身無力

聲音也開始漸漸變鼻音了

 

 

 

 

 

 

 

 

再加上討厭的發高燒

會使我頭痛

呼吸困難

 

 

 

 

 

 

 

 

真想趕快好起來

生病超無助的

真的!!

不知道個位是否和我一樣呢!?

 

 

 

 

 

 

 

 

假如有跟我一樣生病的人

我祝你們早日康復

也祝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