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23.jpg  

 

今天早上6點多

正式個為大家睡夢覺的時候

誰知突然跑來我的伯母

 

 

 

 

一大早就跑來吵我

不理她也不行

因為她有得憂鬱症

 

 

 

 

所以她的主要目的

就是跟我爸去參加喪禮

 

 

誰知

她會一大早6點多跑來亂

真是讓人頭痛啊

 

 

 

因為是一大早

所以她知道說

我一家人還會睡一下

 

 

 

要去的時間是8點

所以她只好看電視了

 

 

沒想到.....

還是讓她覺得無聊

於是她就找我爸聊天

 

結果

我一家人的被吵醒了

後來她兒子也來參一咖

一起來亂

 

 

到最後8點了

終於家裡可以清進了

 

 

可是我的頭一然還在痛

真不知

一個週休就這樣被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