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6017270.jpg 

在 昨天下午的我

 

 

真是無聊到爆了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   我呢?

想到家裡還有一台摺疊車

 

  

 

其實我也想要一部新車(是腳踏車啦)

 

 1906017274.jpg

 

 

於是

我就開始DIY囉

我就獨自一人在家裡組裝

 

 

 

 

 

忙的我餓的要命

忙到不能吃午餐

最後在1小時30分完成了

 

 

我心愛的摺疊車完成了

 

 

 

第一次   從我手中完成的東西竟是腳踏車

原本以為   我只會破壞而已

 

 

 

 

結果   下午我姐約我出去

我跟她說不要    因為我現在只要腳踏車

我姐對我說:妳有了新車 不要人

 

 

 

 

 

竟然   還可以自己組新愛車

真是太棒了

超Q的車

 

 

 

 

莫名的興份

我真的好高興喔(因為剛好是白色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